GAARA's Concert Hall

★本博的原創樂評以及原創文章未經允許請勿隨意剽竊截取,轉載請保留原文并署名!如需轉出LOFTER,必須獲得本博授權!!

Not Doin' It - DJ Noha

【08.08】(转载请保留原文并署名)

音乐分享: 海づGuitar 

分享日期:【14.08.05早】 

 ------------------------------------

来自美国纽约的 Jazz-hiphop 制作人.整首音乐给人很有秋意感.特别将抒情的弦乐旋律嵌入到曲子里.轻节奏.重复的质朴段落.就像唱片的主题从未到达那里.总是差一步.无法解释.何去何从的忧伤感.DJ Noha又名NohaBeats.是纽约制片人&签约唱片协会的会长.


——本博音乐推介——

秋天意境Jazz hip hop 管乐氛围Jazz hip hop 治愈系Jazz hiphop

评论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AARA's Concert Ha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