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ARA's Concert Hall

★本博的原創樂評以及原創文章未經允許請勿隨意剽竊截取,轉載請保留原文并署名!如需轉出LOFTER,必須獲得本博授權!!

Imaginary Friend - Original Mix - Niha

【07.03】音乐分享:月桂树蓝繁缕

(转载请保留原文并署名)

优美的钢琴旋律,孕育出与跃动式的节奏一样,略带哀愁的电子乐合成和细腻的处理也强有力,并且糅合着温柔的世界展开的幻想般的美丽,淡淡的,还有色彩丰富的情景和强烈的流行鼓点来点缀的旋律.。

niha,居住东京都多年,曾曾经担任乐队成员和吉他、贝司手,后来,开始发展监制乐曲,在创作期间受到Bach,Aphex Twin,Radiohead,DAISHI DANCE,LUSRICA,cocco,anemone等流派和美术家的影响,创作出超越了他们的音乐色彩.


评论(1)
热度(124)

© GAARA's Concert Ha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