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ARA's Concert Hall

★本博的原創樂評以及原創文章未經允許請勿隨意剽竊截取,轉載請保留原文并署名!如需轉出LOFTER,必須獲得本博授權!!

Black Campus - Murohashi Takuya

2016【40】4月6日

清新舒缓的Jazz hip hop,旋律虽然都在重复,不过在早上或者晚上稍静一些的时候听会感觉特别的美好,推荐.

◆另:唱片封面据说是一个位于英国英吉利海峡比奇角的地方有一片长达5公里的白色悬崖峭壁.摄影作者:yumi tatebe

全碟推荐点这里

●还有人将此专辑或者单曲纳入到后摇风格也是一个很大的笑话,这张唱片风格请点:https://itunes.apple.com/jp/album/in-this-moment-ep/id646327380,还可以到音乐人的facebook主页求证:https://www.facebook.com/murohashitakuyaMusic Genre: hiphop、electronica、jazzy beats.

★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制作歌单给大家欣赏,实在抱歉,各成员都有自己忙碌生活,偶尔能回到这里分享音乐已经很好了,抽了一些时间做了这个精选集,就是本博自1月份开始分享过的所有曲目,歌单请点:http://music.163.com/#/my/m/music/playlist?id=331119947

评论
热度(30)

© GAARA's Concert Ha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