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ARA's Concert Hall

★本博的原創樂評以及原創文章未經允許請勿隨意剽竊截取,轉載請保留原文并署名!如需轉出LOFTER,必須獲得本博授權!!

Acquiring Satellites - David Arkenstone

【15.07.07】【09】

新世纪电子乐(氛围风格)

David Arkenstone是来自美国加利福尼亚的配乐大师,擅长将各种全球音乐,电影音乐和摇滚元素糅合在他自己丰富的new age音乐中,他在10岁的时候从芝加哥搬迁到加利福尼亚,从那时起,他就开始接触各种音乐,并在各种乐队里面担任键盘手和吉他手。 后来他受到Kitaro的充满异国情调的音乐的影响,开始投身于new age音乐。而计算机和乐器之间越来越多的融合也更加鼓舞了他的创作。他的大部分作品都部分或者全部来源于他的苹果机以及电子混音器和吉他。


这种电子音乐背景的曲风在他1998年的专辑Book of Days和他另一个项目Troika里面得到了充分的体现。2000年中,Arkenstone出了一张新专辑Caravan of Light,1年后,又出了一张名为Frontier的新专辑。2002年Arkenstone获得了2项格莱美提名和多首new age音乐上榜记录。而且他的成功随着他在2002年6月推出的专辑Sketches From An American Journey还在继续。 David Arkenstone还被公认为是一位最能在声音中创造视觉意像的新世纪大师。

评论(1)
热度(48)

© GAARA's Concert Ha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