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ARA's Concert Hall

★本博的原創樂評以及原創文章未經允許請勿隨意剽竊截取,轉載請保留原文并署名!如需轉出LOFTER,必須獲得本博授權!!

【音樂歌單】GAARA's Concert Hall(全集)

音樂鳴謝小Win從繁忙的學業生活中抽時間出來歸納整理,還換上很有意思的專輯封面&配上專輯名稱!!歡迎收藏!(歌單來自網易雲音樂),這是一個匯總帖,以後一直更新音樂歌單帖都會集中放在這個帖内的喇,我們會在主頁創建一個傳送門讓大家找起來更方便哦!!but客戶端的朋友暫時未能提供便捷的方式哦~

2014年整理了六張專集,5月份--12月份!

01、 用音乐诉说心情(Vol.1)(2014年5—6月音樂第一期)

02、用音乐诉说心情(Vol.2)(2014年7月音樂第二期)

03、用音乐诉说心情(Vol.3)(2014年8月音樂第三期)

04、用音乐诉说心情(Vol.4)(2014年09月-10月音樂第四期)

05、用音乐诉说心情(Vol.5)(2014年11月音樂第五期)

06、用音乐诉说心情(Vol.6)(2014年12月音樂第六期)

↓↓↓↓↓在綫播放↓↓↓↓↓ 2014年(Vol.5)



2015年整理了三張專集,1月--3月份,其中3月份在整理中!

01、用耳朵听的风景(Vol.1)(2015年1月音樂第一期)

02、用耳朵听的风景(Vol.2)(2015年2月音樂第二期)

03、用耳朵听的风景(Vol.3)(2015年3月音樂第三期)建設中


歌單導航:

★☆★2015年一月本博音樂導航合集★☆★

✿✿✿2015年二月本博音樂導航合集✿✿✿

其他音樂合輯:

01、清新后摇氛围(精選30首)

02、Jazz Rap{Relaxing music}(錄入中)

在雲音樂上的成員們:

音乐盒君Winter_Heliotrope月桂树蓝繁缕AnEleazar

评论(4)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AARA's Concert Ha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