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ARA's Concert Hall

★本博的原創樂評以及原創文章未經允許請勿隨意剽竊截取,轉載請保留原文并署名!如需轉出LOFTER,必須獲得本博授權!!

Spirited Beginning (Nujabes Tribute) (Bonus Track) - Thomas Prime

【12.11】音乐分享:旋转木马的音乐盒

(转载请保留原文并署名)

混音采样:instrumental hip hop/Rap

这是悼念Nujabes在CD《The Instrumental LP Vol. 1》里的一首{Bonus Track} ,与原曲唱片收录的音乐作品不同,这里在演唱的部分被Thomas Prime制作得特别空灵弛放,虽然有钢琴+鼓点,但歌者唱的部分可以体现出其声线更广阔、悠扬、明亮、迷幻,钢琴冰灵般的旋律敲进了心灵,摄人心魄如同身临其境,心情也会被净化.


※相关分享:{戳入

评论
热度(58)

© GAARA's Concert Ha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