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ARA's Concert Hall

★本博的原創樂評以及原創文章未經允許請勿隨意剽竊截取,轉載請保留原文并署名!如需轉出LOFTER,必須獲得本博授權!!

Hero - Volta Masters

【09.26】音樂分享:我愛羅

(转载请保留原文并署名)

音樂風格:節奏+鼓點+瑪麗奧游戲采樣+電子樂

學業繁忙,很久沒來LOF刷屏喇!!Everybody有想念我嗎?晚來送首經典之作的Super Mario Remix給大家繞繞耳朵先!歡樂的元氣滿滿的,音樂裏的笛子吹得好有愛,雖然很喜歡音樂盒君推的交響樂版,不過這首節奏和采樣的片段,更加是非常可愛的創意概念,happy for fun!PS:專輯封面是綠色的哦,網易云這裏居然是黃色==害我找了很久這首歌才開始碼字!OMG....

推薦:Super Mario交響樂版

——※本博音乐推介:いのちの名前 ~ジブリ・メドレー~(宫崎骏动画作品) 風之甬道(25弦箏) ほしふるよるに(二胡) 菊次郎的夏天 千與千尋 君をのせて Reaching Hand(火影忍者) Dreams(火宵之月) 

评论(4)
热度(81)

© GAARA's Concert Ha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