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ARA's Concert Hall

★本博的原創樂評以及原創文章未經允許請勿隨意剽竊截取,轉載請保留原文并署名!如需轉出LOFTER,必須獲得本博授權!!

Abstract Moments - Avens

【07.18】

音樂分享: 唔係菠蘿包 

分享日期:【14.07.17晚】

------------------------------

日本Jazz hiphop界又一位有前途的音樂人,在這張專輯里有很多清新舒緩的日本特色風格音樂作品。

Avens來自波蘭的Jaslo,現居於Cracow念的是心理學,他對音樂有很大的興趣,在2007年開始製作自己的音樂, 他的作品收錄在Goontrax廠牌的In Ya Mellow Tone6的合輯中。也將Avens的音樂成功打入了日本市場,之前他所屬的音樂廠牌IntroDuCing! production,也幫他發行了一張他的個人專輯Surrounding Reality。

评论
热度(37)

© GAARA's Concert Ha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