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ARA's Concert Hall

★本博的原創樂評以及原創文章未經允許請勿隨意剽竊截取,轉載請保留原文并署名!如需轉出LOFTER,必須獲得本博授權!!

A Lil Jazz In My Life - Kaleo

【07.15】音樂分享:我愛羅

(转载请保留原文并署名)

情調類的Jazz Hiphop,我還是第一次聽!!比較特別!!嗯,節奏隨音樂而醉心!i want a kiss !!浪漫溫馨之夜!!but,謝絕好基友的kiss==!!

這是KALEO居住在Buffalo, New York時發布的一張情調爵士精選集,主推市場在一些coffee shop和西餐餐館里作背景音樂播放,專輯里的14首音樂都是有連貫性的,所以在聽到最後的時候會忽然間stop了打擾聽覺的興致,專輯包括情調、街舞、hiphop等風格!!歌曲都以放鬆爲前提沒有太大的亮點!!


有興趣Click入收聽專輯!!

kaleo的其他歌曲:(日系詭異風格)(火影配樂混音

评论(1)
热度(33)

© GAARA's Concert Ha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