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ARA's Concert Hall

★本博的原創樂評以及原創文章未經允許請勿隨意剽竊截取,轉載請保留原文并署名!如需轉出LOFTER,必須獲得本博授權!!

Ozora Crystal - Michita

【06.28】音樂分享:我愛羅

專輯裏最愛這首!一起推薦!!42秒前很平靜聽著聽著就想要睡!42秒後開始有變化!音樂更有空間感!大愛有鋼琴的Jazz Hiphop音樂!!


治愈系Jazz Hiphop大師Michita北海道出生! 

1988年開始DJ生涯,在Club Ghetto、Precious Hall、nome等場所積累了和眾多藝人一起共演的經驗,1995年,在家鄉組建了JFK (マイクジャックプロダクション)和AINP團隊,在與BIG JOE、DJ DOGG相遇之後,2006年正式開始他的樂曲創作之路,Michita AKA gipsy MZK Tripps,他以gipsy MZK Tripps為名,曾經也發表了多張MIX CD!


這張專輯大部分都是重新改編的歌曲!每首都給妳耳目一新的瞬間清新!!

评论
热度(561)

© GAARA's Concert Ha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