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ARA's Concert Hall

★本博的原創樂評以及原創文章未經允許請勿隨意剽竊截取,轉載請保留原文并署名!如需轉出LOFTER,必須獲得本博授權!!

Rainy Day (Morning Mix) - 白天不亮

【15.05.15】【12】

music by 白天不亮(中国hiphop)

音乐采样自这首曲子,点我

《时光幻游指南/A Day Trip》是一张愉悦且致幻的唱片,它带给听者的是一段奇妙的旅程,如唱片标题一样,A Day Trip,一日旅行,意在带着听者在一天的不同时间里幻游不同的空间。

在黎明时分的南美洲醒来,踏着破晓去看非洲的河流,然后踩着耀眼的阳光在沙漠中漫 步,踱到海边了,你看到不远处有一座美丽的岛屿,游了过去,累了,躺在茶树的树荫下面小憩,做了一个奇异的白日梦,醒来,却身在巴黎日落的街头,看见有个 美丽的年轻女子在对着空气轻轻哭泣,再转眼却是一派都会的灯红酒绿,你飞了起来,慢慢在月空中浮动,看着地上的人人车车,川流熙攘,整个世界都在流动着, 如水一样,水,嗯,上善若水,你会想起来这个词来,你在想我们是不是把生命的节奏拔快了?那让我们把节奏慢下来,把自己放空吧。

专辑资料摘自酷我音乐

评论(3)
热度(126)

© GAARA's Concert Ha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