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ARA's Concert Hall

★本博的原創樂評以及原創文章未經允許請勿隨意剽竊截取,轉載請保留原文并署名!如需轉出LOFTER,必須獲得本博授權!!

原文的CC协议:署名-非商业使用-禁止演绎;乐评只有一句而已,来自 @旋转木马的音乐盒 ,这种连一句话都抄袭的人@Darren_XuZhengJiang ,我该给你什么回应好?想来想去真心不想在这里发布这些帖,被这些抄袭事件糟蹋了博客,这里可是一个分享兴趣的地方,写文原创的地方,为什么就不能给我们一片净土?一份尊重,就不能给原创者一个可发展写乐评的空间?虽然只是写了一句话被抄袭而已,有些人说一句半句就算了吧,不要较真了,不较真不挂事件还是会恶性循环地发生,很多小偷就在这里复制然后粘贴到网易云音乐的评论上获取点赞或者分享出去微博获得粉丝,只要尝到甜头就不断伸手直到吸干原创者的血汗为止,这些人用【可耻】两个字去形容已经太抬举了。

评论(15)
热度(32)

© GAARA's Concert Ha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