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ARA's Concert Hall

★本博的原創樂評以及原創文章未經允許請勿隨意剽竊截取,轉載請保留原文并署名!如需轉出LOFTER,必須獲得本博授權!!

夏の终わりに - 神山純一

博主say:看著有heart的妳一直默默承受被抄襲的痛苦還仍舊給大家分享這麽美妙的音樂,衹因爲是音樂盒君妳對音樂的熱誠,對每篇原創樂評的執著才會有更多豐富的知識在這裏被大家學習到,本博一直走來很感恩有妳,不算大熱門的音樂博客也沒有過千熱度的帖子,平凡簡單也是樂在其中的享受!

專輯/作者簡介最終是還是專輯/作者簡介,沒有任何靈魂可言,可是妳用心去寫的原創文字就是獨一無二的就是賦予每篇原創樂評的靈魂,抄襲者是無法站在其中的層面去觀望體會寫手的創作思路,即使原版直接copy還是截取copy也不懂得個中對音樂的那份最深層次的見解!

有人說過在這麽一個快餐式瀏覽的輕博客裏跟抄襲者較真或在這裏認真地寫樂評是SB的行爲!如果以這樣的説法,原創者是SB,那麽抄襲者也不見得有多正常,妳的抄襲分享也不會高尚得去哪裏,引用音樂盒君在某篇被惡劣態度的網易云音樂評論者抄襲的回復中說的一句話『拾人牙慧者,怙惡不悛』!原創沒有得到最起碼的尊重,反而被抄襲者說是SB了!這不很諷刺嗎?

抄襲者沒有水平更沒有任何節操道德,有些人被人揭發了惡行不但沒有自我反思還變本加厲的在原創者身上撒鹽,抄襲者以及附和者爲其偷盜的心找千萬個爲僥幸的藉口掩飾各種醜陋的風度!!即使是曾經拍照出不少美圖照片的攝影師抑或是在清華大學畢業的博士,衹要妳有過這種行爲就是與小偷沒有分別,再怎麽得到他人的點贊,也是個沒有水平讓人鄙視的人!

                         15-3-28 我愛羅

92℃'s fantasia:

音乐盒君是这个92℃'s fantasia的博主,在此回赠一首非常宁静的轻音乐给 @GAARA's Concert Hall 的博主,心接近平静的时候不是在睡前,也不是在睡觉的时候,是在你听到这首音乐的时候,来到小周末的夜晚,有微风掠过,好像置于广阔无边的森林里,但你并不孤单,有微弱的萤火虫浮游地围绕在你的身旁,还有虫鸣钢琴,此刻闭上双眼,就将烦恼放下,在共鸣之中涤荡心灵.

              ——2015.03.27 21:13 旋转木马的音乐盒

评论(2)
热度(332)

© GAARA's Concert Ha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