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ARA's Concert Hall

★本博的原創樂評以及原創文章未經允許請勿隨意剽竊截取,轉載請保留原文并署名!如需轉出LOFTER,必須獲得本博授權!!

Sunrise, Sunset - Re:plus

【15.03.09】【15】Jazz-hiphop纯音乐

文字 © 旋转木马的音乐盒

(转载请保留原文并署名)

再推一首同专辑的,这是专辑里音轨一的一首纯音乐作品,不过也不完全是纯音乐,仔细地听就会发现偶尔有些人声在呢喃,Re:plus保持着他原有的创作风格,优美的钢琴主打搭配着慢节奏的鼓点,惬意满满的,舒缓暖心,结尾还有吉他的小清新段子,不知怎么的忽然让我想起小野丽莎的某首作品{you are my sunshine of my life},用这个歌名结束今天写的音乐感受也不错阿,确实音乐给我就是这个感觉,你呢?

本博全碟在线听请点这里,网易云音乐请点这里

{PS}:原创的乐评从来都不是高产量的东西,前一篇在昨晚我写了足足三个小时,反复检查了好几次,希望高抬贵手不要抄袭,谢谢.

※相关分享:Re:plus钢琴类吉他类声效类

评论(9)
热度(142)

© GAARA's Concert Ha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