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ARA's Concert Hall

★本博的原創樂評以及原創文章未經允許請勿隨意剽竊截取,轉載請保留原文并署名!如需轉出LOFTER,必須獲得本博授權!!

01、となりのトトロ 風のとおり道<宫崎骏>
02、It's Dark, It's Cold, It's Winter
03、ハンガリー舞曲 第5番〈ブラームス〉
04、Wedding Road
05、Locks
06、Imagine
7、Phantasmagoria
08、Love Me Or Leave Me
09、Afternoon
10、Forever We Will Be

【4W粉丝福利】music download<共10首>

粉丝数量是涨了不少,可是……互动的人不多啊。。?为啥呢?布吉岛0.0,难道都是僵尸粉?.......【你0_0

还是…转入正题吧,本帖内容:近期热度较高的音乐分享以及成员推荐的音乐,随机放送。

今天是214,相传这个节日是怎样来的请自行去搜网页,不过去年这个时候咱们的博主sama还没登陆LOF,0.0【?

Happy Valentine's Day,不论有没有另一半,希望我们推的音乐都能带给你一些舒缓、快乐的心情。

期待下个突破,超越昨天的自己,也知道不是每首音乐都选得合大家的口味,咱们五个人会继续努力的~~~

当然,如果你只是冲着下载的字样看帖的,以上的几段可能都是废话,无视之。

本博的网易歌单:

Vol.1:http://music.163.com/playlist?id=51327799

Vol.2:http://music.163.com/playlist?id=51317976

往期:http://music.163.com/playlist?id=36009910

防爆链,文件设有密码,音频制式较高,关于下载,音乐文件仅供学习娱乐,请勿商业使用、请勿在站外任何地方张贴分享传播售卖。

01、となりのトトロ 風のとおり道<宫崎骏>

音乐:DAISHI DANCE remix feat.吉田兄弟<三味线>

在线:

下载:点击这里

音乐盒君推荐的√)


02、It's Dark, It's Cold, It's Winter

音乐:<后摇氛围电子乐+声效>沉淀的冷冬

在线:

    本博音乐

下载: 点我  密码: g308

月蓝君(推荐的√)


03、ハンガリー舞曲 第5番〈ブラームス〉

音乐:古典音乐+Jazz-hiphop节奏

在线:

下载:点我  密码: qoo5

月蓝君(推荐的√)


04、Wedding Road

音乐:少女的祈祷<古典音乐> X Hiphop

在线:本博音乐<不完整版>

下载:点我  密码: 9y9p

月蓝君(推荐的√)


05、Locks

音乐:迷幻的Jazz hop

在线:本博音乐

下载:点我   密码: 0qhc

小Win(推荐的√)


06、Imagine

音乐:约翰列侬的名曲混音Jazz hip hop纯音乐

在线:

下载: 点我  密码: a5dj

Canelé(推荐的√)


07、Phantasmagoria

音乐:Jazz hip hop纯音乐

在线:

    本博音乐

下载: 点我  密码: i3u8

小Win(推荐的√)


08、Love Me Or Leave Me

音乐:Jazz-Rap

在线:

    本博音乐

下载:点我  密码: 8xec

小Win(推荐的√)


09、Afternoon

音乐:Jazz hip hop纯音乐

在线:

    本博音乐

下载: 点我 密码: 37jw

博主大大(推荐的√)


10、Forever We Will Be

音乐:<钢琴+小提琴+Rap>

在线:

    本博音乐

下载: 点我  密码: 2vyr

月蓝君(推荐的√)

防爆链,文件设有密码,音频制式较高,关于下载,音乐文件仅供学习娱乐,请勿商业使用、请勿在站外任何地方张贴分享传播售卖。

评论(62)
热度(71)

© GAARA's Concert Ha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