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ARA's Concert Hall

★本博的原創樂評以及原創文章未經允許請勿隨意剽竊截取,轉載請保留原文并署名!如需轉出LOFTER,必須獲得本博授權!!

In The Twilight - Smooth Current

【15.02.05】【07】

(转载请保留原文并署名,谢谢。)

音乐分享:Winter Heliotrope

音乐风格:Jazz hip hop、saxophone、钢琴、纯音乐、节奏

怎么都觉得这首歌很闷骚的感觉,也许是Saxophone给人有多么的缠绵feeling啊,想着还是安排在黄昏分享吧,这张专辑对音乐人来说是很有纪念价值的,出道时首张发行的作品,Smooth Current(DJ RYOW a.k.a. smooth current)东京出生,有着自己独特的音乐世界,出道唱片以纯音乐&Jazz Rap&Rap的梅花间竹的形式编目,曾是ShinSight Trio成员之一的他来说,优美系的爵士音乐早就被玩得能轻松地创造出小众听众想要的那种味道。


※相关分享:Saxophone、 氛围音乐本博精选

评论(5)
热度(66)

© GAARA's Concert Ha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