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ARA's Concert Hall

★本博的原創樂評以及原創文章未經允許請勿隨意剽竊截取,轉載請保留原文并署名!如需轉出LOFTER,必須獲得本博授權!!

Counting Stars - DJ Vital Force

【15.02.17】【19】

音乐分享:Winter Heliotrope

音乐风格:Jazz hip hop、吉他、改编曲、节奏

Nujabes的这首音乐是改编自George Benson(美国爵士吉他大师)的作品Affirmation,原曲旋律跃动欢快,改编后的Jazz hip hop版是淡淡的流露,有节奏的优美系感,音乐里还加入了几个段落的低声发音,慢慢地随着节奏探听到了灵魂的触角,使之从迷雾中也能感觉到浓淡的细腻,音乐是改编曲的同时也是一套动漫《混沌武士》的配乐,有很多认识Nujabes的乐迷也是从这首歌或这套动漫开始吧?(转载请保留原文并署名)

※相关分享:改编曲吉他类Nujabes

评论
热度(96)

© GAARA's Concert Ha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