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ARA's Concert Hall

★本博的原創樂評以及原創文章未經允許請勿隨意剽竊截取,轉載請保留原文并署名!如需轉出LOFTER,必須獲得本博授權!!

いつも (INSTRUMENTAL) - Spontania

【15.01.26】【024】

※音乐分享:旋转木马的音乐盒

(转载请保留原文并署名)

有爱第一弹,这是一首活泼轻快的小清新器乐演奏风格的Jazz-hiphop纯音乐,有爱的唱片封面,当钢琴鼓点节奏奏起时会将此刻沉闷的灰霾心情一扫而空,甜美、积极、跃动、清新、轻松都集中在这首音乐里,间奏中除了钢琴还有吉他在偶尔的出现,给你一个全新能量的周一早上,又是打拼的开始,がんばって{加油}.

音乐人是一支二人组合的乐队,来自日本横滨,主要以钢琴这种乐器来创作音乐,其风格多数偏向清新,节奏轻快,旋律鼓点以及Rap都很受青睐.

※相关分享:器乐演奏钢琴类

评论(4)
热度(171)

© GAARA's Concert Ha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