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ARA's Concert Hall

★本博的原創樂評以及原創文章未經允許請勿隨意剽竊截取,轉載請保留原文并署名!如需轉出LOFTER,必須獲得本博授權!!

Re:Crystal - Hidetake Takayama

【15.01.21】【020】

※音乐分享:旋转木马的音乐盒

(转载请保留原文并署名)

Vocal feat.Silla(múm)

音乐请在安静的环境下欣赏,专辑的EP只收录了两首音乐,我喜欢第二首即这个版本,这首钢琴独奏+Vocal,编曲是来自日本的鬼才古典钢琴音乐家Hidetake Takayama的作品,钢琴配上Silla接近天籁般的纯洁的唱腔,我觉得只是听前奏的钢琴就已醉了,冰灵清澈的钢琴,尤其是高音的部分带出音乐的另一个层次,好像哗啦啦的冰花向下坠,声色俱全的音乐,在这个空间里see the free飞舞着,直到最后无数颗晶莹的水晶落下来,灵动与静、圣洁美妙.

※相关分享:音乐人钢琴类声效类轻音乐纯音乐

评论
热度(177)

© GAARA's Concert Ha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