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ARA's Concert Hall

★本博的原創樂評以及原創文章未經允許請勿隨意剽竊截取,轉載請保留原文并署名!如需轉出LOFTER,必須獲得本博授權!!

Chinese Tale - PDP

【15.01.04 】【001】

音乐分享:旋转木马的音乐盒

(转载请保留原文并署名)

Chinese Style  hip hop

各位好,新年快乐,开启本博的一月分享大门首推中国原创Jazz hip hop纯音乐,以清新钢琴著称的HK音乐人,2011年发行了《Floating Dream》的专辑,并以爵士乐、钢琴、器乐演奏组合而成,简洁的风格中国的味道,与你共赏.本人才疏学浅,只听出音乐里混音采样了岸部眞明的《奇跡の山》这首音乐作品,欢迎大神补充交流,这里音乐盒君.


>>>>回顾本博的音乐分享<<<<

纯音乐类 新世纪类 声效舒缓类 器乐演奏类 Jazz Rap类 Rap类

                 

评论(7)
热度(162)

© GAARA's Concert Ha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