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ARA's Concert Hall

★本博的原創樂評以及原創文章未經允許請勿隨意剽竊截取,轉載請保留原文并署名!如需轉出LOFTER,必須獲得本博授權!!

Stones Over Styx Remix - Thomas Prime0

【12.11】音乐分享:旋转木马的音乐盒

(转载请保留原文并署名)

一首意境很唯美的钢琴+鼓点Jazz Hip Hop纯音乐,曲子的头尾都有潺潺的流水声、鸟鸣,当旋律渐入佳境的时候迎来第一个清新的节奏,顺道说一下这张满六星的录音室专辑,2012年发行,专辑里收录音乐人在前期个人创作的一些精品、与其他DJ合作的混音旧作等,当然也有几首新作,编曲上如果你有留意钢琴那部分的话,很容易就发现有音乐人Senpai的身影,这位努力希望通过音乐连接世界的音乐家,他的音乐作品代表了许多只能通过旋律和心灵悸动的音乐才能叙述的故事.

※相关分享:{链接1链接2

评论
热度(518)

© GAARA's Concert Ha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