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ARA's Concert Hall

★本博的原創樂評以及原創文章未經允許請勿隨意剽竊截取,轉載請保留原文并署名!如需轉出LOFTER,必須獲得本博授權!!

Prelude for Piano and Malaria - Worrytrain

【11.21】音乐分享:旋转木马的音乐盒

(转载请保留原文并署名)

当世界剩下了黑白琴键,当这个空间里只剩下极简的旋律,请闭上眼静心地聆听这首音乐,清晨的一抹清冷沾湿了我半醒的心情,在这么纯白的氛围里,满地秋黄宛如瞬间铺满了白雪,推一首Worrytrain的音乐,新古典后摇氛围风格,无添加的纯净,各位,早晨.

※相关音乐推介:after the festival El pequeño huésped sigue dormido November From Here To Somewhere The Voyage Cold air

评论(2)
热度(103)

© GAARA's Concert Ha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