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ARA's Concert Hall

★本博的原創樂評以及原創文章未經允許請勿隨意剽竊截取,轉載請保留原文并署名!如需轉出LOFTER,必須獲得本博授權!!

FURUSATO - you'Lee、ROMANTIC PRODUCTION

【11.10】音乐分享:旋转木马的音乐盒

(转载请保留原文并署名)

Jazz Rap feat. you'Lee;编曲:ROMANTIC PRODUCTION

今天的天气有些阴冷,雾霾把广州塔掩盖了一半,周边的建筑物早早的就亮起了灯.发现歌单里有这么一首循环很多次的音乐,歌曲还有一个器乐演奏纯音乐版,但还是很喜欢有人声演唱的版本,音乐带给人一种春暖花开时的清新感觉,演唱与编曲的部分,暖心温馨还带着小小的幸福,即使雾霾也不会影响心情.

歌曲下载请戳这里

评论(1)
热度(77)

© GAARA's Concert Ha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