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ARA's Concert Hall

★本博的原創樂評以及原創文章未經允許請勿隨意剽竊截取,轉載請保留原文并署名!如需轉出LOFTER,必須獲得本博授權!!

Lucky Day - 45 a.k.a. SWING-O

【09.14】

音乐分享:旋转木马的音乐盒

分享日期:【14.09.11晚】

------------------------------------(转载请保留原文并署名)

Jazz Rap feat. Ray Mann from The Ray Mann Three

  比较轻松的一首歌曲,其实意外的收获也不错,就像一份额外的奖励,在日本Jazz与hiphop界颇有名气的45 / SWING-O2011年制作的《Stop! Look! Listen!》专辑,除了Jazz Rap还有纯音乐、Jazz soul等风格的作品,给你快乐、休闲的气氛.对于是制片人,作曲家和钢琴演奏家的45叔来说,很多日本的流行乐坛歌手的歌曲作品均出自他之手,他的精选集也超过100张专辑,我个人来说就非常喜欢这首歌的鼓点和节奏了,你呢?

——

※本博音乐推介:La La La   Coco  Four Leaved Clover   Cloud 9  Say You Love Me  You're Too Pretty   Take me hand   Would you marry me?

评论
热度(87)

© GAARA's Concert Ha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