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ARA's Concert Hall

★本博的原創樂評以及原創文章未經允許請勿隨意剽竊截取,轉載請保留原文并署名!如需轉出LOFTER,必須獲得本博授權!!

Blu Skies - Avens、Carla Waye、CL

【09.05】

音乐分享:Canelé

分享日期:【14.08.29晚】 

(转载请保留原文并署名)

Jazz Rap:Avens & CL & Carla Waye;

海贼王One Piece ED15伴奏+Jazz-hiphop

对一个海贼王迷来说,最感到惊喜的就是遇到这首歌,主要也是因为海贼王的片尾而推的音乐,实在太喜欢这个伴奏了。在hiphop的音乐领域里真的可以化腐朽为神奇,日本的音乐文化之所以被很多乐迷青睐,主要原因也许就是他们的创新创作创意能力,只要有喜欢的音乐都可以混配,不论是民族乐器还是采样的元素都可以制作成轻松悦耳的音乐段子,不过有些优秀的国人的hiphop作品也渐趋成熟的阶段,音乐也可以随意的玩!!

——

※本博音乐推介:いのちの名前 ~ジブリ・メドレー~(宫崎骏动画作品) 風之甬道(25弦箏) ほしふるよるに(二胡) 菊次郎的夏天 千與千尋 君をのせて Reaching Hand(火影忍者) Dreams(火宵之月)

评论
热度(85)

© GAARA's Concert Ha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