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ARA's Concert Hall

★本博的原創樂評以及原創文章未經允許請勿隨意剽竊截取,轉載請保留原文并署名!如需轉出LOFTER,必須獲得本博授權!!

Break - 宫本笑里

【09.02】音乐分享:月桂树蓝繁缕

<纯音乐:小提琴卡农新编变奏版>清新、活力、新古典

Hello everyone, beginning in September, I hope to share our music with you always.

音乐改编自帕赫贝尔的《卡农》,但又不完全是改编曲,而是加入了很多新鲜时尚的音乐元素,演绎出了另外的一种味道,宫本用了自己的方式演绎古典.。欢快的节奏,和着明丽的小提琴的音色,让人的心情不知不觉的明媚起来,有一种如同雨过天晴一般的美好,击破你心中小小的落寞与忧伤的泡沫,让心情飞扬起来,就像雨后,漫步在树林里,阳光透过叶子的缝隙散落在你的头发上,每次呼吸都伴着花香,每一步都像踩在琴键上。(来自:雨不停)

——

※本博音乐推介:夏影 The Voyage Carmen Rouge Start Moonrise....Moonset  Nighttime 朝の坂道 彩花 Autumn Leaf

评论(23)
热度(173)

© GAARA's Concert Ha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