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ARA's Concert Hall

★本博的原創樂評以及原創文章未經允許請勿隨意剽竊截取,轉載請保留原文并署名!如需轉出LOFTER,必須獲得本博授權!!

春よ、来い -

【08.11】(转载请保留原文并署名)

音乐分享: 旋转木马的音乐盒 

分享日期:【14.08.09下午】

------------------------------------{新世纪和风纯音乐}

  这首音乐是松任谷由実作曲的,原曲是一首经典的日本民谣,而这首民谣则有很多个版本,其中有古筝独奏版、钢琴独奏版、混音版等,这里已有{《春よ、来い》Jazz hiphop改编版},我比较喜欢这个版本,有多种传统乐器集合到一首曲子里面,太鼓+三味线+筝+尺八+筱笛等,乐器的元素可谓丰富,旋律不乱反而更清心了,一首涤荡心灵的曲子,像四季更替,春去春又来,唯不变之樱花,这首曲子被收录在鬼太鼓座这支乐队2010年发行的《桜-SAKURA-》专辑.


——本博音乐推介——

贾鹏芳:睡莲 花历  夜想曲 月光曲 

声效类:卡农烟花版 日系诡异 乱入混声 海浪声 下雨带感节奏

评论(2)
热度(575)
  1. 共3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AARA's Concert Ha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