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ARA's Concert Hall

★本博的原創樂評以及原創文章未經允許請勿隨意剽竊截取,轉載請保留原文并署名!如需轉出LOFTER,必須獲得本博授權!!

Spiritual Home - Nomak

【08.06】音乐分享:月桂树蓝繁缕

<纯音乐:Jazz HipHop+管弦乐>抒情、跳动

音乐有些偏Trip-Hop的风格,在管弦乐上的大量运用营造出了日本音乐独有的氛围和味道,两种风格混搭产生了特别的化学反应,抒情的弦乐和跳动的节奏,协调得很,这一张专辑的旋律比较强,更注重氛围的营造,比较华丽.。

Trip-Hop是最新形成的伦敦街头舞曲,它大量使用小调合弦,而且有些会加入从恐怖片和科幻片中取样的电影配乐,节奏有时很慢很慢,加入一些迷幻的味道,比如很阴沉,Bass轻微但迷幻的合成音效.。

评论
热度(37)

© GAARA's Concert Ha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