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ARA's Concert Hall

★本博的原創樂評以及原創文章未經允許請勿隨意剽竊截取,轉載請保留原文并署名!如需轉出LOFTER,必須獲得本博授權!!

Sipeto Tokachi - Michita

【07.21】(转载请保留原文并署名)

音乐分享: 旋转木马的音乐盒 

分享日期:【14.07.19晚】

----------------------------------------------

   一首Jazz hip hop+电子乐混合的舞曲,歌曲的背景以北海道的冬天为主题,所以在风格上你会感受到有冬天极度寒冷和北风渗入心肺的情感,Michita这位音乐人在旋律创造方面做了很多的处理,例如怎样让钢琴的旋律弹奏得更晶莹通透与冰凉度提升,节奏给人的感觉究竟是湿冷还是干燥都考虑到音乐里,他的音乐特点,可以称之为是采样感的原创,音景浮现旋律的情感,不禁感慨独特,旋律中的音效也经过特别的采样,如像碎裂的融冰,轻拍就会碎下来.

评论
热度(128)

© GAARA's Concert Ha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