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ARA's Concert Hall

★本博的原創樂評以及原創文章未經允許請勿隨意剽竊截取,轉載請保留原文并署名!如需轉出LOFTER,必須獲得本博授權!!

Touch the Sky - Guido Negraszus

【07.16】音乐分享:Winter Heliotrope

(转载请署名)

歌曲风格:New Age、节奏、欢快、电子乐、钢琴、休闲、弛放

Guido作品风格较为独特,被描述为“介于新世纪、氛围、Chill Out和Easy Listening之间的东西”,这与大多数传统的德国前卫电子音乐不同。音乐里都有自己独特的印记:充满美感的旋律、和谐的节奏和整体相对轻松的曲调。Guido的驰放作品会把你带入幻想的音域空间,当心灵与音乐沟通、交流之后,会被美妙的旋律迷住,这张《Touch The Sky》专辑发行于2010年。

评论
热度(222)

© GAARA's Concert Ha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