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ARA's Concert Hall

★本博的原創樂評以及原創文章未經允許請勿隨意剽竊截取,轉載請保留原文并署名!如需轉出LOFTER,必須獲得本博授權!!

Morning Horizon -

【07.13】(转载请保留原文并署名)

音乐分享: 旋转木马的音乐盒 

分享日期:【14.07.13早】

--------------------------------------
  分享一首来自我自己手机里的一段起床闹钟的铃声,音乐重复又重复着那一段,每天听到却是如此的有亲切感啊,旋律有节奏的演绎、柔美、清新,摇摆着它的风格.清新的周日早晨,ohayoo{早安}.

  DJ Nitsua来自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擅长Jazz hiphop和Electronica的音乐制作,同时也是 Visioneternal<hiphop>声音的始创人.

  他是一位有个性的音乐人,曾发行过一张来自未来的唱片{《Still Remember》},因为发行唱片年份上不知为什么会是2038年的,而这张唱片则是一张Jazz hiphop的精选集,唱片里收录了他的几首音乐作品.

评论(3)
热度(248)

© GAARA's Concert Ha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