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ARA's Concert Hall

★本博的原創樂評以及原創文章未經允許請勿隨意剽竊截取,轉載請保留原文并署名!如需轉出LOFTER,必須獲得本博授權!!

マイガール - 広桥真纪子

【15.01.14】【016】音乐分享:月桂树蓝繁缕

(转载请保留原文并署名)

<钢琴曲:新世纪放松轻音乐>编曲・演奏:広桥真纪子、加藤敏树

朝日电视台电视剧《我的女孩》主题曲(テレビ朝日系ドラマ「マイガール」主題歌)

弹尖在钢琴上摆动,奏出宁静、惬意的旋律,累了的时候,钢琴也是一种很好的治愈系,通过広桥真纪子的编曲,本来看似平凡的旋律也会像水般轻灵地靠近你。

《Relaxing Piano 嵐コレクション》这张专辑一直听说和电影不同的地方是,温柔就像你的声音和可爱的笑脸,能治愈某处痛苦的心情,温暖的旋律播放着轻柔的琴声,让耳朵放松,毫无疑问也温暖着心窝传递着爱。

※相关分享:钢琴类轻音乐新世纪同类音乐

评论
热度(104)

© GAARA's Concert Ha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