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ARA's Concert Hall

★本博的原創樂評以及原創文章未經允許請勿隨意剽竊截取,轉載請保留原文并署名!如需轉出LOFTER,必須獲得本博授權!!

同じ空みつめてるあなたに (Inst.) - Spontania、AZU

【15.01.26】【026】音乐分享:月桂树蓝繁缕

(转载请保留原文并署名)

<纯音乐:器乐演奏>清新、节奏、钢琴、串铃

去年收藏的曲子,看见音乐盒君发布,我也腾出我的仓底货share给大家。

音乐有演唱版的,伴奏版的旋律也一样的好,甜美和清新,钢琴和敲击乐,节奏和鼓点,满满的都充满温暖,有让人产生蓝天白云绿草成荫的幻想,不问缘由只想停留在这个清纯的moment,经常循环的音乐之一。

演唱版feat.AZU,相信看过火影的人都知道她是谁了,这里不多作介绍。


※相关分享:器乐演奏钢琴类

评论(14)
热度(222)

© GAARA's Concert Ha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