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ARA's Concert Hall

★本博的原創樂評以及原創文章未經允許請勿隨意剽竊截取,轉載請保留原文并署名!如需轉出LOFTER,必須獲得本博授權!!

Start - Raujika

  【06.27】音乐分享:月桂树蓝繁缕

(转载请保留原文并署名)

  停不了的舞步,古典和流行元素互相碰撞,擦出了Jazz Hiphop版的探戈.。

  小提琴+钢琴这对乐器组合在很多的音乐里时常都会出现,但如果演绎手法改变了,也就会出现很多新的风格了,这首曲子里的钢琴作为爵士音乐的伴奏+强烈的敲打节奏,让小提琴轻盈地拉出洋溢的风采,听着音乐也会有一种想随着旋律起舞的心动感觉.

  来自日本的一位史诗融合系hip-hop新星奇才<Raujika>,他的作品无论是和风、还是古典、迷幻、清新等风格都制作得独树一格,这首音乐是他2012年的作品,收录在《Lost Imagination》这张专辑里,他的作品大多数以钢琴为主的各种创作,喜欢钢琴类的Jazz Hiphop的朋友,不妨找来欣赏,而这张专辑则偏向华丽的古典风格。

『全碟试听点我』


评论(1)
热度(120)

© GAARA's Concert Ha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