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ARA's Concert Hall

★本博的原創樂評以及原創文章未經允許請勿隨意剽竊截取,轉載請保留原文并署名!如需轉出LOFTER,必須獲得本博授權!!

Luv (Sic) Grand Finale Part 6 - Nujabes

【06.21】音樂分享:我愛羅

2010年3月26日,Nujabes因車禍離開人世,而後,合作夥伴們在他的手機裡發現存留了一首名為“Luv(sic)最終章”的beat,唱片廠牌的人尋線找到了作品檔案,於是便有瞭如今的《Luv(sic) Grand Finale》,該作品後期由好基友宇山寬人(Uyama Hiroto)包辦,在保留Nujabes原形的情況下,加入了自己的註腳,使得作品更完整立體。這生者給逝者的完美交代,也是一個儀式,為傳奇的Luv(sic)畫上句點。


评论
热度(18)

© GAARA's Concert Ha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