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ARA's Concert Hall

★本博的原創樂評以及原創文章未經允許請勿隨意剽竊截取,轉載請保留原文并署名!如需轉出LOFTER,必須獲得本博授權!!

春よ、来い - SMOOTH J

【06.19】音樂分享:我愛羅

大愛后半段的鋼琴部分!!


這張vol.2是Smooth J即第一張Smooth Sound Collection Vol.1之後的耗費一年盡心打造的樂集,繼承了vol.1跳躍而不是沉穩的鋼琴伴奏,beats應和的恰到好處而不顯煩躁。 


vol.2旋律也更加洗練直逼你心底最柔軟的防線。特別『旅人』系列用美麗而憂傷的情調,描繪出雄壯的樂章讓人不僅聯想到就是讓大師在宮崎駿動畫中的音樂。這張絕對是優美系jazzhippop中最為出色的代表作,適合一個人在任何時候聆聽,動人的音樂總會讓人重新煥發活力。

评论(10)
热度(763)
  1. 共3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AARA's Concert Hall | Powered by LOFTER